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超人麻三兄弟之玩具收納袋



田姊家三個可愛的男孩....我可以說是從出生看到現在
這家人愛孩子的程度每每讓我甘拜下風
三兄弟越來越大,越來越強的自我意識,各自開始有最喜歡的東西

可不可以穿自己的新衣服,也想快點開始操控自己的人生
為什麼老么就要負責去跑腿買東西?我是如此害怕自己過馬路!!
身為老么的我,下意識的會為老三爭取權益
長大後卻也更清楚的知道,有兄弟姊妹的感覺真是幸福

這幾天開始幫三小朋友製作我稱之為--爆走天涯玩具也要自己收納"包"
麻布袋是田姊之前瘋像皮印章時買起來庫存的
起因是今年秋冬麗嬰房推出一系列的類超人服裝
還販售可愛的玩偶貼布
我提出製作玩具收納袋構想時,田姊立刻翻出這麻布袋來支援
改造之前依照慣例先洗一下....
一字晾開,第四個是給超人麻的
母子裝太困難,但一起提母子袋
回鄉下阿嬤家時就各自打包自己的玩具

好像很久都沒有專心完成一件事的感覺了
這一系列的袋子令我好期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